感谢好心的书友每天帮我在讨论区打卡签到的朋友:爱喝水的小鱼、心11支离破碎……
&esp;&esp;感谢订阅的朋友们……
&esp;&esp;由于人数较多,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。
&esp;&esp;……
&esp;&esp;是大家一直给我不断前进的动力。
&esp;&esp;让并不优秀的我知道,曾经有那么多的朋友一直陪我前行。
&esp;&esp;让我在这条走的并不顺畅的路上,虽觉疲惫,却并不孤单!
&esp;&esp;谢谢大家一直的陪伴!
&esp;&esp;我们下一本书见。
&esp;&esp;……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
返回顶部